星星轰趴-依依

毕业十年,感恩星星,感恩有你

今日我们齐聚星星轰趴,畅聊在这十年中我们是如何试图去领悟生活,生活告诉我们:人是先“生后“活”,我们无法选择怎样生,但我们可以通过各种手段选择怎样活!在这十年中我们试图去领悟人性,人性告诉我们:它是会随着社会环境的影响而改变的,并非一直是“人之初,性本善”!在这十年中我们试图去领悟感情,感情告诉我们:它有时本质是一场政治或战争,把握适度才能战无不胜!这十年的种种领悟彻底颊覆了我们在大学时代对生活、对人性、对感情的理解。大厅上播放着我们曾经在一起的一幕幕,在场的同学们无不动容。大学的密友,毕业后的各自奔波,时不时的聊天,早已淡忘曾经年少激情的我们。感谢十年在此相聚,唤醒我们曾今的热情。

 时光匆匆,从我们走出校园的那天起,它从未曾停歇。在各种追逐中的我们,为了生活、为了理想、为了明天可曾停过?十年的时间,一瞬即逝,我们们不再是意气风发、有棱角的追风少年,在经历了社会磨练后、在看过了世间百态后、在尝遍人情冷暖后,意气犹在但棱角已渐渐磨平。

我们曾经不止次的发问:什么是成功的人生?这个问题也许很难回答,但最终我们用了十年的时间还是想明白了:因为人生本是一道没有固定解法的习题,无论你用什么解法,只要方法得当步骤合理、结果正确,你的人生就是成功!


评论

热度(2)